江枫渔火对愁眠.

初心不改,用心去爱

五年之后03【坤廷】

https://tempted496.lofter.com/post/1f704180_ef2ff11b☜指路01

https://tempted496.lofter.com/post/1f704180_ef39a9d9☜指路02

小虐预警


  准备婚宴这几天朱正廷不工作,朱父说是刚结婚别太忙,叫朱正廷把手头上所有工作退给黄明昊。

  不工作的朱正廷就早上起来,做早饭,开车送蔡徐坤去公司再自己开车回来,撸撸猫猫,玩玩游戏,写写无脑小甜文……等到傍晚再开车去接蔡徐坤下班,公司已经步入正轨,不需要再加班,两人一起去买菜回家做饭,吃完饭窝在沙发上看狗血电视剧,朱正廷负责哭,蔡徐坤负责给他递纸巾……最后再相拥而眠,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跟正常的婚后生活没什么区别,只不过给别人的感觉就像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谁让蔡徐坤老是喜欢跟朱正廷要亲亲,要抱抱,或者说一些会让他脸红的话来撩拨他,也不管自己是个霸道总裁,正站着公司门口。上一秒还笑嘻嘻地跟朱正廷说:“贝贝,拜拜”,下一秒就板起脸,做回霸道总裁,让过路的员工直冒冷汗,简直是大型精分现场。

 

  不过两个人都绝口不提五年之约这件事。

  

 

 

  而婚宴这天的事情打破了两个人本来还不错的生活。

 

  婚宴这天,如蔡徐坤所说的,只来了双方父母和一些关系好的亲戚朋友,但在宴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来了一个蔡徐坤和朱正廷都不认识陌生男人……

 

    当朱父跟朱正廷说这事你生父的时候朱正廷才隐隐约约想起这个男人曾出现在他的梦里。

 

  “谢谢你能来,这也算是你唯一参与过我的人生大事了。”从语气可以听得出来朱正廷对他很反感,但在那么多外人面前还是保持了礼貌。

  “正廷,我这次来是有事情找你。”

  “有什么事情去外面说吧”朱正廷不知道自己一会能不能友好地跟这个人说话,所以把他支了出去,以免让外人见笑,他自己倒是无所谓,不过蔡徐坤毕竟是老板。

 

  “正廷,我对不起你,这么多年也没来看过你一次,不过看你过的挺好的我就放心了。”

  “咱有事说事,别搞这些煽情戏码好吗?”朱正廷作为今天的主角,偷溜出来是不太好的,所以时间不多,更何况蔡徐坤还跟他一起出来了,一会蔡家找不到人事情就大了。

  “正廷,我今天是来带你走的。你跟我回美国好不好,让我照顾你,尽到一点父亲的责任好吗?”

  真不要脸,朱正廷想

  “呵,我都二十几了,您才想到尽一个父亲的责任?还想带我走?开玩笑呢吧”

  “可是正廷,你现在过的并不好啊!跟我走吧,美国那边有一个很大的服装品牌觉得你的设计很好,想用你,去美国比你在这的收入不知道高多少!”

  “谢谢您,我在这过的很好,我有我自己的工作室,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不用看别人的脸色,也有我自己的家庭,我已经是有丈夫的人了!请您自重,也请你不要以我是你父亲来让我听你任何的话,你在我眼里只是一个陌生人罢了。”

  蔡徐坤从未看过朱正廷这般绝情,也从未想过一向开朗,无忧无虑的朱正廷家里会有这样的事情,也想明白了为什么他父亲不要求他继承家业。

  “从你不要我那一刻起,我就和你没有任何的关系。”

  “正廷,你误会了,不是我不要你,是我没办法把你留在我的身边……”

  “既然你说是我误会了,那我给你五分钟时间解释清楚。”

 

  “当初,我跟你爸在一起的时候正好赶上我分化。我并没有像你爷爷所期望的一样,分化成一个Alpha,而是分化成了一个Omega……而我的妹妹,也就是你现在的妈妈,在不久后分化成了一个Beta,所以继承家业的重担就变成了她担着,当时因为我跟你爸在一起的事传了出去,公司情况变得不太稳定,你爷爷就寻思着要用商业联姻,来稳定公司。你爸爸就是他的目标之一,他无情的拆散了我们,打算让我妹妹这个公司未来的继承人跟他结婚,这样她就能拿到朱氏的一点股份,即使当初我已经怀上了你……”

  “你另一个爷爷并不同意,说是不想让自己的儿子跟一个女强人结婚。她估计也是被我爸教育成一个为了钱和公司什么都可以做的人……约你爸出去谈我们的事,两人不知道怎么搞的,喝醉了,过后骗他自己怀了他的孩子,但其实两人那天晚上什么都没发生,而腹中的孩子是她在外面养的男朋友的,不是你爸的。你爸为了负责,答应跟她结婚。”

  “后来,她以庆祝她要结婚为由,单独约我去游乐场玩那些她以前不敢玩的项目,我当时对她怀孕的事情一无所知,等玩完下来的时候她摔了,流产了……所有人都以为是我做的,无论我怎样辩解都没有人相信,到后来我无能为力了,便默默承受着那些人的流言蜚语,倔强地把你生了下来,她觉得你可爱,我爸就把你过继给她当儿子,因为我害她孩子没了。我还没来得及见你一面,就被送去国外的一家精神病院,说我有暴力倾向……”男人红了眼睛,放任眼泪从脸颊划过,掉到地上。

  一边的朱正廷已经在蔡徐坤怀里哭成了一个泪人,蔡徐坤手足无措,只能抱着他,帮他擦拭眼泪。

 

  “原来,那个天天打我骂我,知道我分化成Omega之后才会时不时对我露出一个假笑,后来我要跟蔡徐坤结婚了她才对我转变了态度,还天天说以前那样是为了我好的‘好妈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被金钱迷惑了的贱女人……呵呵呵,亏我还把她当亲妈,她把我当做什么了?赚钱的工具吗?”

 

  “正廷……”贱女人来了。

  “哟!我的‘好妈妈’来了!怎么?要来解释吗?如果是那就滚回去找你男人和你儿子吧!我他妈就算听一个陌生人说的,也不会听你一句话,这些年我也没少听……”朱正廷终于是发怒了。

 

  “朱正廷!你怎么跟你妈说话的?”

  “你没听见吗?啊?她不是我妈!这么多年她一直在骗你,其实你知道对吧?只是不说破,不让人爆出家丑的唯一一个方法就是,假装不知道,对吧?”

  “你觉得,如果蔡家知道了这件事情,我和蔡徐坤的商业联姻是不是就会结束了呢?那其他人是不是就知道我是个私生子了呢?这个家是不是就毁了呢?”朱正廷走过去,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个女人

  “呵,朱正廷你确定要赌上你对蔡徐坤的爱来毁掉这个家?你心里还有没有家人对你的爱?”

  “你他妈还好意思来跟我说家人对我的爱!你们有爱过我吗?当初你让我去跟蔡徐坤这个根本就不爱我的人结婚,我就知道你们从来都没有爱过我!”

  “我朱正廷宁愿跟他蔡徐坤离婚,也不要在他家受蔡家人的唾弃,更不要他因为娶了一个私生子当老婆而受到别人的流言蜚语!”

 

  朱正廷转过来看蔡徐坤,流着泪,挤出一个笑容

  “我宁愿用我的一世的眼泪去换他一时的笑容,也不要一时的眼泪换我一世的笑容……因为我爱他……”


评论(2)
热度(55)

© 江枫渔火对愁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