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枫渔火对愁眠.

初心不改,用心去爱

五年之后04【坤廷】

“蔡徐坤,我们…我们离婚吧。我们这种游戏,谁先动情谁就输了……所以,我输了,输得一塌糊涂。”

蔡徐坤听到着些话的时候,懵了,
“正廷……你……”

“对,我爱你,高中的时候就爱上你了。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答应父辈之间看似是一个年轻时的约定,但却是一个跟商业有一定关系的联姻?”朱正廷不惜揭开心底的伤疤。
“我不能因为我家人的原因,让你和你的家人受到影响,你的公司刚上市,才稳定没多久,如果出了事,肯定会有影响…”朱正廷说着光勉堂皇的理由试图说服自己放手,其实这些并不是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怕,怕五年下来蔡徐坤没有爱上自己,反倒因为这件事情恨他……

“朱正廷……你一只都在想别人,你什么时候你想想你自己?我有时候觉得你真的跟别人所说的一样是个天上来的仙子……从知道到现在你没有考虑过你自己,你没有考虑过这件事情曝光之后你自己的面子放在哪里?”
蔡徐坤慢慢向朱正廷走去,他向前走一步,不明所以的朱正廷就向后退一步,最后无路可退,被蔡徐坤一把壁咚在墙上。

“我都这样了,你为什么还会觉得自己输了?”
“这种游戏,一个人是输,两个人是双赢,你明白了吗?朱正廷”
朱正廷的下巴被抬起,那人深情地看着他哭到眼角发红的眼睛。
“朱正廷,你给我听着。你要跟着那个男人去美国,我不拦着你,我会跟你一起去。不管你去还是留,我都会一直跟着,你想甩都甩不掉,更别想离婚!”说罢,蔡徐坤便吻了上去,突如其来的酥麻感让朱正廷睁大了眼睛,想伸手推开蔡徐坤,却没想到他突然用力,吻得朱正迷迷糊糊的,没力气将人推开……两人自动忽视身边所有的人,只剩下热吻中的他们,空气中只有他们的心跳声和水乳交融的滋滋水声。

周围的人也很识相的离开,去大厅招呼客人。


“你什么时候爱上我的?嗯,坤?”吻完缓过劲的朱正廷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确认蔡徐坤对自己的感情。他还是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包括自己爱的人……
蔡徐坤在这段话里并没有说过一句“我爱你”,朱正廷只能靠这招来确认蔡徐坤对他的究竟是爱还是单身久了孤独想找个人陪罢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爱你……从小一起长大,我以前真把你当兄弟,可到初中毕业晚会的时候看了你在台上跳的《思思雨落》之后,就感觉自己对你再也不是从前那般感觉了……”
蔡徐坤当时看见朱正廷一身白衣,加上白羽毛,像极天上来的仙子,动作之间透露出与世隔绝的感觉,一些专门设计的动作在蔡徐坤眼里却想摇摇欲坠,看得他心疼……从那天起,蔡徐坤看朱正廷的眼神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你以前问过我为什么黑眼圈那么重,其实我每天晚上都会看着你的睡颜慢慢入睡,我还偷亲过你,因为这件事情偷偷乐了一天……我一开始没觉得自己是喜欢你的,觉得可能是自己懵懂少年,被荷尔蒙冲昏了头脑,我本身也是个颜控嘛,可能是因为你长得好看吧……”

“演技真好…我都没发现”朱正廷不敢相信自己居然都没有发现过,没有怀疑过,可能看来是自己一直觉得蔡徐坤不可能喜欢自己。

“是吧?我自己演得自己都快相信了。”蔡徐坤苦笑
“你知道吗?去美国的那几年,我觉得自己不可能再经历一次当年心动的感觉了…”
“直到我回来,在门口看见你,看着你睡觉时的模样,那种感觉又回来了,一开始我以为是太久没见你,才会有这种感觉……后来跟你一起住,就算再累,看见你来接我都会没由得开心……”
“这么多年,我还是吃不惯美国那边的东西,还是喜欢吃你做的……这么多年我还是忘不了你…”

忘不了,是啊……我也忘不了。一直把你藏在心底……

重新签一份协议吧,一辈子不分开的协议。

“这几天下来,我已经离不开你了,虽然我不敢确定自己对你的是爱不是依赖。”蔡徐坤握上朱正廷的手,轻轻用手亲摸着朱正廷红红的眼角。

“是爱,我也是,离不开你……”朱正廷抱上了蔡徐坤。
“坤,我家的事,还是让你父母知道吧,如果他们有意见什么的,早点解决嘛。”
“相信我,他们不会有意见的,再怎么样,你都是你爸的儿子。放心啦,现在你跟我结婚了,我就是你的家人,我爸妈也是你的家人,家人肯定不会对家人有意见的啊!”

蔡徐坤总是可以给朱正廷有一种可以依赖的感觉,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跟他在一起就很放心。

评论(1)
热度(70)

© 江枫渔火对愁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