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枫渔火对愁眠.

初心不改,用心去爱

五年之后02

https://tempted496.lofter.com/post/1f704180_ef2ff11b ☜指路01

最近出书比较忙一点,更新会慢些,请大家谅解

这篇还是我吃饭的时候赶出来的,很烂

大家多评论给意见好吗?


     两人手牵手走到大厅时,两家父母都已经就坐了,聊得正嗨

  “哟,来了呀!来来来,赶紧坐下,让妈妈我好好看看正正!”老人就是这样,见到儿媳妇激动的不得了。


  蔡妈妈拿起面前的桌子上放着两本小红本放在两人手里,“这结婚证爸妈给你们办好了!这样就少了好多事情要办,至于婚礼婚宴…”

  蔡徐坤捏了捏朱正廷被他握着的手,意思让他来说,朱正廷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点了点头。

  “妈,婚礼就不用了,有点麻烦。婚宴好了,请一些亲戚朋友一起吃个饭就好了。你觉得怎么样,正正?”

  蔡妈妈点了点头,表示同意,蔡徐坤看向朱正廷,朱正廷还停留在刚才那个吻没缓过来,发现蔡徐坤又捏了捏他的手,才反应过来,“啊?我都行,听你的。”

  说完的朱正廷才发现蔡妈妈用一种特别奇怪的眼神看着他,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顿时又红了脸。

  蔡徐坤看自己老婆再在这坐下去会整个脸红地跟大苹果似的,“那个爸妈我就先带正正回我们家看看了,你们继续聊哈!”

  说完便拉着朱正廷的手走出大厅,上了电梯,来到了另一个别墅。


  “这里是我们以后的家啦!正正哥~我带你去参观一下吧!”蔡徐坤一边带朱正廷看房子一边介绍着,朱正廷越看越觉得这房子的结构和装修很眼熟,但又想不起自己什么时候来过这里。

  “我怎么觉得这里好眼熟啊?”转到书房的时候,朱正廷越发觉得熟悉,忍不住开口问蔡徐坤。

  “正正哥不记得了吗?这是我们当初一起设计的呀!”蔡徐坤从兜里拿出当初一起画的草图。


  朱正廷终于想起来,这是初中时朱正廷说要当设计师接的“第一单”,和蔡徐坤一起设计的两个人未来住的房子。这间房子几乎与以前想的一模一样,朱正廷喜欢画画,所以有一间画室;朱正廷喜欢写网络小说看小说,所以有一个超大的书房;朱正廷做饭很容易把厨房弄得很乱,所以厨房差不多跟一个房间一样大;朱正廷喜欢睡席梦思;所以每个卧室都有;朱正廷喜欢躺在沙发上撸猫看电视剧;所以客厅会放一张带贵妃位,还能打开变成床的沙发;当然还要有一只猫,不过还有一只可爱的小香猪……


  这是朱正廷梦想的家,他本以为蔡徐坤能记得他已经很好了,没想到还能记得这么多。


  “谢谢你,蔡徐坤。”

  “正正哥还是跟以前一样叫我坤坤好了,蔡徐坤怪生份的。”

  “呃好,坤…坤。”

  “正正哥坐吧,我有事跟你商量一下。”蔡徐坤绅士地拉开椅子让朱正廷坐。


  蔡徐坤推给朱正廷衣份协议书,

  “我们签份协议吧,如果五年之后,我们还没有爱上对方,就离婚。”

  朱正廷没想到蔡徐坤会有这样的举动,让他惊叹不已,更多的是害怕五年之后蔡徐坤并没有爱上他。

   “你可以拒绝,但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方法。既然五年时间都爱不上,那还不如分开,这样一直绑着也不是办法。我知道你一直很向往结婚,希望我定的期限不会耽误你的青春。”

  “嗯,不会。”

  “结了婚我就是你的丈夫,我会尽到一个丈夫的责任,但还是会不一样,因为我们……”

  “我知道,不相爱,所以我不要去你去做那些正常丈夫该做的事。”

  “至于你发情期的事,我不建议有那一方面,跟一个不爱的人做,未免有点……所以你发情的时候我就咬咬后颈,帮你做个暂时标记就好,你有意见吗?”

  “没什么意见,我说过,都听你的。”


  

  “好,那现在我们互相了解一下吧。”

  蔡徐坤又递给朱正廷一叠纸,是他详细的个人信息,比如爱吃什么里面都有……

  

  至于这些东西都是朱正廷再了解不过的,毕竟那么多年兄弟了,只不过现在他不太想了解蔡徐坤,五年之后就跟他离婚的人何必了解得那么清楚,他也不打算主动告诉蔡徐坤他的一切,如果他清楚那么就一点不会问,如果他不清楚来问的话,他会告诉蔡徐坤一些敷衍一下就过去了。


  “我的信息你应该很清楚的,对吧?希望这么久了你不会忘记。”朱正廷随手翻了几页蔡徐坤给的资料,发现跟自己了解的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就是多了一些工作单位的名称,朱正廷把名字记在脑子里就把资料合上了。


  “嗯~还不太清楚呢在正正哥,你在哪上班啊?我有的时候可以去接你下班回家的。”蔡徐坤突如其来的撒娇和一声正正哥,让朱正廷一惊,这么多年了这妖精跟朱正廷撒娇的本事进步了不少。


  “咳咳……我是画家兼作家,所以一般在工作,我有的时候会去一下我的工作室,不过很少。”


  “嗯嗯,没想到正正哥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了呢。”

  “对了,正正哥,我呢已经找人帮你把东西收拾好拿过来了,你一会就在家里收东西好了,我得去一趟公司,刚开业比较忙,你不要介意啊,不过我会回家吃饭的!你放心,那我先走啦,拜拜。”

  “呃你以后不要叫我正正哥吧,不是夫妻之间的称呼…”

  “那,贝贝好不好?贝贝我走啦,拜拜”

  蔡徐坤俯身在朱正廷的额头上留下一吻,让朱正廷害羞得无法不同意蔡徐坤叫他贝贝。

  “嗯,拜拜。”





  收拾了一天的朱正廷在晚餐时间却有点困了,本来打算等到蔡徐坤回来吃完晚饭再睡觉的,但他困到不行还是回了房间睡觉,一沾到枕头就睡得可香了。


  回到家的蔡徐坤,看朱正廷在睡觉,脱了西装外套,蹑手蹑脚地走到床上跟朱正廷一起睡了,在公司忙了一天的他也很累,抱着美人很快就入了睡。


  至于晚饭,emmm仙子和帅哥可以不吃晚饭的,别问我为什么,长得好看的人都是可以任性的,反正也吃不胖。。。


评论(1)
热度(56)

© 江枫渔火对愁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