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枫渔火对愁眠.

初心不改,用心去爱

bb一下

虽然我写文和混这个圈不久,但我是真的很爱两个宝宝

以下本人一点小意见和想说的话:

有人会在路边看见一个好看的就要强迫他来一发的吗?

虚拟是虚拟,但没个角色在写的人的文里是有生命的。虽说文是您写的,您想怎么写就怎么写,但也得注意一下尺度吧,您写的文的类型并不应出现一些有关强的剧情,您还说我们诽谤他们是gay?

第一,我们并没有诽谤他们是gay!虚拟的OK?

第二,真主要告不应该先告您吗???gay没什么,但您已经上升到人品道德问题了,强是真犯法的好吗?

第三,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形象,我们是粉丝,又不是黑粉,当然要给偶像创造好的形象啦,安利我们也没少安利过好吗?

第四,您说正主不会觉得我们写他俩两情相悦的是爱他,但总比你这强的好吧?不过您并不爱他们。

第五,您说的我们把直男写成gay,还有一个莫名其妙在下面,然后来跟你谈三观?我个人并不认为同性恋就是毁三观,gay也需要那方面的生活好吗?gay也是人OK?我们真的不需要去跟您谈三观的事,因为您并没有三观这种东西,所有跟您说了也没什么屁用。

第六,您说我们觉得这个文章与现实不合那看小说干嘛?小说不是您想怎样就怎样的好吗?这方面有可能真的会被一下年纪小jm当真,学校为什么说不允许学生看一些不良网站呢,就是怕像您这种东西出现在他们的视野之中,影响心智。我们写的车虽然有点敏感,但起码不会给那些年纪小的jm带来误解,毕竟这些性知识是每个人都得懂点的好吗?

第八,您说我们看了您写的,眼瞎了来怪您,您写了不合适的东西而且出问题了不怪您怪谁?

最后我们来聊聊您讨厌的sm、生子等等以及ABO

sm并非什么三观不正的东西(个人观点),SM是一个愿虐一个愿受,我见过的写SM的一般都是自愿的,出现一些“不要”之类的话语,按您说的就是情趣。

生子呢,可以说他是虚拟的也可以说他是真的,因为在别的国家是有男人生孩子的例子,但被那个到怀孕目前应该是没用的,都得靠科技。所有大家都知道是非现实的嘛。

ABO,您也说了不切实际,所有看呢就图个娱乐,看看他们撒糖而已,是个正常人都不会上升正主的。但您的那强,就不一样了,这种东西是真实存在的,当然会给人影响了。

您还说到了,强迫、出轨、约p之类的。请问您,强迫是不是跟您这强j差不多呢?那我们看到了您的强j不就举报了嘛。出轨,算什么,这年头多的是,出轨咱还分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这些并不会给人造成多大的反感好吗?(个人观点)。约p,这种是有点不良,但还是比你这强好吧?是人就会有欲,找个跟自己有同样需求的解决一下怎么了?前提是,人家自愿的啊!

还有评论区那些觉得我们小题大做的朋友,如果你的爱豆也被人这样写的话,你还会跟我们来一句“文而已”吗?换位思考了解一下

而且被人强着来一发之后还能爱上他的蜜汁剧情不知道您是怎么想出来的?

不得不说您的脑洞我真是佩服,您不去写玄幻小说真可惜


(有人可能会疑惑我为什么全程用“您”称呼他,因为像这种人不值得我爆粗口,所有我选择用敬语,我不想被那些支持他的人说ikun,珍珠糖,战地姐姐没有素质。整段话仅个人观点,不代表所有人。还有,如果我227个读者里,有喜欢看他文的,我不会要求您取关,毕竟您爱看什么是您的自由,不过如果您看完我这段话后对我有意见的可以随手取关,关注一个看他不爽的人应该很膈应吧)

评论(6)
热度(22)

© 江枫渔火对愁眠. | Powered by LOFTER